秋葵要不要

十八线摸鱼人士。

【秦荆】但为君故(二)

『二』

    嬴政独自生活在这个城市。父母几乎没有存在过他的生活里。唯一能证明他们存在的大概就是一张银行卡上按月增长的数字。

    放学的时候在众目睽睽之下从四楼带了个镜子回去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嬴政坐在沙发上这样想。眼睛看着被充做衣帽镜的镜子。又起身围着镜子上上下下打量一番,摸了摸镜框上的花纹。

    这镜子来头不小。

    镜框上刻着繁杂的花纹和它的材质无不彰显它原来拥有者尊贵的地位与不凡的品味。

    “学校礼堂里为什么有这种东西.....”

    嬴政知道这不是他一个学生能轻易解决的问题。然而对于为什么会完好无损....很大可能就是被.....荆轲依附。

    正思索着,手习惯性的敲击着镜面。

    “什么事?”荆轲呼的一下从镜中冒出来,随即又被嬴政一巴掌拍了回去。

    “混蛋!你忽然冒出来干什么!”

    荆轲倒是十分惊讶,又慢悠悠的从镜子里冒出来。先是头,再是肩膀,然后是腹部,腿和脚也慢慢浮现出来。就像爱丽丝梦游仙境的笑面猫一样。

“你能碰到我?!”荆轲好奇的将手伸向嬴政的肩膀,希望也可以碰到他。

事与愿违,伸出的手直直穿过了嬴政的肩膀。

于是十分沮丧的飘到墙角缩成一团。

嬴政看着她有点哭笑不得,把蹲在墙角的人提起来道:“有的可以碰到,至于为什么我也不知道。但是你能不能有点做鬼的尊严。”

“我,很,久,没,有,碰,到,过,实,物,了。”荆轲一字一顿的说。

嬴政惊奇的从这句话中听出了一点点委屈撒娇的意味。

“我还以为百岁老人不会撒娇了呢,心智还是不成熟。”

“我死的时候才21岁!刚刚过完生日!”

“嚯,英年早逝。可惜,可惜啊。”嬴政捏着下巴若有所思。“所以这就是你要留在现世的原因?”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