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要不要

十八线摸鱼人士。

【秦荆】但为君故(三)

@一只赤秋

瑾卿的碎碎念:后面的章节会写类似推理解密的剧情,因为是第一次写,所以会有很多不足与疏忽。请各位dalao见谅。

————————————

『三』

“或许吧,换谁谁舍得。”荆轲耸耸肩,“反正,我哪儿都还没去过呢。”

“所以你想环游世界吗荆轲船长?从欧洲出发向西依次经过 大西洋、南美洲、太平洋、大洋洲、亚洲、印度洋、非洲、大西洋、回到欧洲这样?”嬴政伸手在空中比划着,语气带着些戏谑。

“不......”荆轲愣愣的盯着嬴政,“.....我的愿望不是这个,每个死去的人大概都会有「我还哪里都没去过」这种心情吧?换个说法就是......我不知道我为何会留在现世。”

“自杀的不会这么想。”嬴政随口接话道。

荆轲没有理会嬴政的话,自顾自的在身上摸索着,“硬要说有现在什么愿望,也就是想知道我以前是干什么的,怎么死的。......不知道它还在不在......喏,这个给你看看。”

嬴政接过她扔来的物体。沉甸甸的。仔细一看竟然是把匕首。

“我说,你不是个学生吗。怎么有这个东西。”嬴政挑着眉翻看着,反握着试了试,“不过还挺精致。纯银刀柄,镂空花纹。.....手感真好。”

“你也是学生,怎么对冷兵器这么亲热。”荆轲翻了个白眼拿回匕首收好,“这是别人送的,这个我可以肯定。是个老头,挺胖的。其他的.....就不记得了。”

“我乐意。.....起码有了一点线索。”嬴政摸着下巴沉思半晌,“你试试能不能附在别的物体上。你只能呆在镜子周围的设定让我以后怎么带着你出去。”

“试一下。”荆轲环视四周,最后目光停留在嬴政手腕上的表盘,“这个.....”

然后嬴政就看着荆轲像阿拉丁神灯里的灯神一样,一缕烟似的飘飘悠悠的钻了进去。

“还挺神奇。”嬴政抬手看向表盘,“怎么样,呆在和大镜子有区别吗?”

“没啥区别。就是这个视角有点奇妙,还挺好玩的。”

荆轲的脸赫然浮现在表盘上。

“.....哦。”

嬴政有点感慨,要不是自己胆儿大这块表可能已经顺着13楼窗户飞出去了。“那你试试这个。”

说着他开始摇晃手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停下!你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很晕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嬴政大笑着停止晃动,“没想到真的会晕啊。”

荆轲便一下子从表盘中冒出来暴跳如雷。

“很有意思吗?!”

“咳咳。”嬴政握拳在嘴边装模作样的咳了两声,然后十分正经严肃的看向她,“我要带着它走路。让你提前适应一下。”

荆轲觉得要不是自己碰不到他,恐怕他已经被自己一匕首戳倒血ℓ溅ℓ当ℓ场了,“那我谢谢您。”

“你确定你是这里的学生对吗。”

“起码有一段时间是的。”

“那你介意让别人知道你吗。不过你放心这个人跟我关系挺铁。”

荆轲再次沉默了。

“......行。”

“好,那便先从学校档案室查起。”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