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要不要

十八线摸鱼人士。

【秦荆】但为君故(四)

『四』

    “呦——政哥哥下午好!”

    只觉得一阵风晃过,一个及肩橙发的小姑娘便出现在沙发上。左侧揪起来的小辫子还因为惯性微微晃动。

    “藤丸立香来了哦——!”

    藤丸立香。大二。学生会活动部主席。据说近乎所有院校的八卦新闻,只要你和她关系够铁,她都能给你扒出来。还曾因手撕当时街区混混头子盖提亚而轰动全校。成为传奇。

    “政哥哥打电话找我什么事!请您吩咐!”

    “很元气的少女。”荆轲微笑着,“看不出来,嬴政你人缘不错。”

    “唉???”立香猛地回头向荆轲的方向看去,双眼冒光的又看向嬴政,“这.....这位小姐.....是鬼魂?难不成.....政哥哥您金屋藏娇!!!”

    “胡闹!”

    “没有!”

    政荆二人向立香一齐吼,立香被吼得一激灵,当即跪地。

    “对....对不起!!!政哥小的有眼不识泰山!您大人不记小人过!饶了我吧!”

    “相比之下。”荆轲挥挥手示意立香起来,“我更想让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你能看见我这件事。”

    立香感激涕零的站起来:“这个嘛.....小时候就这样了。鬼个人不一样,鬼看起来有一点虚乎乎的。”

    “你们一个个都怎么回事?一个两个都能看见那我们做鬼的岂不是很没有面子?”

    “不....据我所知,这所学校除了我和政哥,没有其他人了。”立香挠挠头。

    “不管怎样....重新介绍一下。我是藤丸立香。学生会活动部部长。以后请多包涵。”

    “荆轲。如你所见,是个鬼魂。以前也算是这里的学生。但....”

    “但不明死因,所以我要你带我们去档案室看看。”嬴政抢过荆轲的话茬。

    “嗯.....荆、轲、小、姐。好的我记住了。”立香若有所思道,“既然是政哥哥这么上心摆脱我的事情当然要是义不容辞!”

    “那么,现在....”嬴政抬头看了看钟表,“十九点。有点晚了。明天。明天八点出发,立香你等我电话行动。”

    “明天不能去....啊啊啊啊啊啊!政哥别瞪我!明天真的不行!”立香抱头迅速退向墙角,“明天晚上六点之前都不行。不对学生开放。档案室的老师说要整理老旧档案。”

    嬴政和荆轲对视一眼,都心下明了。

    “万一我们要找到档案恰好被「整理」了怎么办。”

    “呜....那我也没有办法啊。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你们在学生会里面躲着。我去放风。老师一出档案室的大门我就给你发消息。”

    “暂时就这么定。”嬴政点点头。身体后仰靠在沙发背上,同时搭起二郎腿。

    “但愿一切如意。”荆轲望向外面晴朗夜空的星星,宛如黑色幕布上的点点火光。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